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《世界2 THE WORLD II》賀!

上市30天會員數突破百萬

超級巨「猩」襲捲南臺灣!? 現世影片曝光

晶綺科技(Game Dreamer)所代理的台灣精品手機遊戲鉅作《世界2 THE WORLD II》,上市一個月,下載數已經突破百萬人次,每日下載量仍持續直線攀升中!預計暑假期間會員人數將會持續勁揚!

繼超過四米的機械暴龍現身台北後,身高五米三、全亞洲無敵巨猩「烈焰金鋼」也現身街頭囉!營運團隊砸下破百萬特製遊戲中的BOSS烈焰金鋼,讓所有《世界2 THE WORLD II》的粉絲們一飽眼福並且曝光巨猩「烈焰金鋼」的現世經典影片;這隻巨猩「金鋼」下榻在高雄夢時代廣場,營運團隊將在7月4日(六)、7月11日(六)及7月18、19日周末的下午13:00-20:00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將舉辦一系列的趣味活動,除了送出獨家虛寶卡、周邊商品還有價值近一萬元的3D裸視手機天天抽呦!活動詳情請見活動官方網站,等你來領獎喲!

全亞洲無敵巨猩-「金鋼」現身南臺灣高雄夢時代廣場

巨猩現身高雄夢時代戶外廣場每到夜晚烈焰金鋼將覺醒

北台灣「巨無霸機械暴龍」、南臺灣「巨猩金鋼」

近五米大的巨無霸BOSS機械暴龍以及五米三的超級巨猩金鋼可是大有來頭,營運團隊特地委託電影鉅獻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、《賽德克.巴萊》及《五月天追夢3DNA》等知名電影美術道具製作團隊江山豪景跨刀製作,從打模、毛坯、局部塑型、上色、修改到作品完成花了長達半年的時間,造價上百萬的機械暴龍大功告成了!

現身於北台灣三創園區的機械暴龍吸引上萬名粉絲前來捧場



現身於新光三越站前廣場語言學校推薦 桃園機械暴龍覺醒時刻

'

超級巨猩-烈焰金鋼現世影片曝光

更多遊戲資訊請密切關注《世界2THE WORLD II》官方遊戲粉絲團。

《世界2 THE WORLD II》遊戲官方網站:

《世界二 THE WORLD II》遊戲粉絲團: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7-03





二二八事件七十周年前夕,文化部推動中正紀念堂轉型。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受訪表示,自己對中正紀念堂唯一意見,就是希望圍牆能拿掉,而有些東西留著,能提醒大家曾有過那段歷史。

文化部宣布,擬修「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組織法」,從法制面推動轉型。在完成修法之前,先讓空間回歸中性使用。目前已初步將紀念堂商店中威權統治者意象鲜明商品(公仔、文具、生活用品等)下架停售;個人剪影logo不再使用,改用堂體意象logo;停止發放涉及威權崇拜之文宣品及簡介。

開閉館「蔣公紀念歌」停止播放;展廳、藝廊、演藝廳更名,回復原先使用之1展廳、2展廳、一樓藝廊、演藝廳等中性名稱,並以藝文使用為優先;另將啟動文物展視室文物協調歸還國史館等其他單位事宜。

對此,柯文哲說,對他而言,歷史就是歷史,「留著只是提醒我們有過這段歷史」,但他比較沒有這麼強的想法;唯一的建專業成人美語推薦 新北議是以一個公園的立場,周邊的圍牆可以拿掉。

高雄英語補習班哪個比較會教



嘉義外籍英語家教 立法院長王金平涉關說案引發政壇動盪,有國民黨立委主張「家和萬事興」,早日讓爭議落幕,穩定政局。馬英九總統26日回應說,他不是好鬥的人,這不是外界所說的陰謀或鬥爭,根本沒有所謂的「滅王計畫」。事實上,包括美國在內,民主國家的國會湖口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介紹議員若涉入司法個案的關說,最後都無法在政壇立足。

馬總統表示,立法院長涉入關說司法個案,他8月31日知道這件事後,真的很震驚。

總統說,王院長涉入此案後,身為國家元首與中國國民黨主席,他無法迴避,也必須向全民及基層黨員交代,因此,現階段就是以「訴訟照打、政務照推」為原則,「訴訟已經進行了,無法馬上就停」,在法律程序未終結前保持對王院長的尊重,他也會努力把政局安定下來,繼續推動政務。

因應立法院開議,馬總統以小規模座談方式,分7梯次邀請立委談論國事。26日晚間舉辦的第五場座談中,共有7位立委出席,出席者包括李鴻鈞、羅明才、楊麗環、陳學聖、陳根德、蔣乃辛與顏寬恆等人。

與會立委就自身關心的事項向總統及行政院長江宜樺表達意見,包括房市政策、網路費率、實質薪資、關說案等議題,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會後轉述。






ACB4FDAAFF7F6C84
arrow
arrow

    kristinsamu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