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?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高雄蛋糕推薦店戒指、項鍊、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,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高雄蛋糕推薦店,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,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?母親節禮物推薦高雄蛋糕推薦店,母親節禮物專賣店,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、母親節禮物推薦、高雄蛋糕推薦店母親節禮物diy、特別母親節禮盒等、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


2017年01月19日 19:08

台南母親節吃飯

▲古巨基婚後經常大方放閃。(圖/翻塔吉特台中門市營業時間攝自古巨基臉書)

記者傅2017台北母親節餐廳推薦家妤/綜合報導

「情歌王子」古巨基(Leo)與大一歲的助理陳英雪(Lorraine)交往20年,於2014年在美國登記結婚,小倆口婚後2年多仍十分幸福甜蜜,他日前在臉書上曬出兩人同遊台北的照片,並表示這次來台只因「老婆想吃台灣菜」,甜蜜又肉麻的寵妻舉動閃瞎網友。

▲古巨基帶老婆現身台灣。(圖/翻攝自古巨基臉書)

古巨基19日在臉書上曬出一系列與老婆Lorraine的放閃照,照片中的兩人現身台北,他不時對著老婆的背影,在對方的頭上比出「牛角」手勢,調皮舉動非常可愛,除此之外,照片中還有許多台灣美食,他在發文中透露,「老婆生日說想吃台灣菜,我一言不合就把她牽到台北來吃!」寵妻舉動讓許多女粉絲都紛紛直呼「好羨慕!」

事實上,古巨基在婚後就經常毫不避諱的與老婆在公開場合上放閃,他曾在演唱會上,與粉絲分享自己與老婆的相識到相戀的過程,還特別請全場的觀眾一起高喊對方的名字,曬出兩人的結婚照向站在台下看著自己的老婆告白,羨煞許多人。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查封人頭網咖的50組電腦設備。(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提供)

2017-01-2022:32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去年11月22日首度展開掃蕩「人頭商號」逃漏稅查封生日蛋糕 推薦 桃園行動,今天又配合行政執行署全國13個分署,再度聯手發動第二波掃蕩查封行動,一家人頭網咖積欠了215萬餘元稅款,新北分署於是將店內電腦設備50組全部查封,如實際負責人近期內不繳清欠稅,新北分署將於2月7日下午3時進行拍賣,以用來清償所積欠的稅金。新北分署今天的聯合掃蕩查封對象包含人頭網咖、人頭餐飲店、人頭服飾店等,一家位於中和地區的人頭網咖,找了一個毒品前科累累的余姓受刑人,登記為人頭負責人,欠了215萬餘元稅款不繳,新北分署於是將店內電腦設備全部查封,並載回分署保管,逼使實際負責人出面處理欠稅。而另有2家販售機能服飾的商號負責人,欠了35萬餘元的稅款,深怕過年前夕,店內服飾一旦被查封,無法經營作生意,痛失賺錢良機,只好乖乖先繳納半數金額,餘額過年前繳清,才躲過被查封的命運。此外,查封的物品,除現金2萬6千餘元外,還有各式酒品750餘瓶(罐)。

富邦悍將今天正式開訓,主力打者林益全合約雖然還沒敲定,不過目前他先專注在春訓,合約交給老婆跟經紀人處理,「這是富邦第一年,期許自己為球隊創造更高價值。」林益全去年月薪65萬,一般預估今年有機會提升到80萬,甚至挑戰百萬月薪,不過目前談約進度緩慢,可能要到農曆年後才有結果。林益全表示,「現在還沒談到詳細數字,可能還要一些時間,我現在就是先專注在球場上,把自己的本分做好,合約的問題就交給老婆、經紀人去處理。」至於合約年限,林益全沒有設限,「1年、2年、3年都可以接受,畢竟職棒是要打長遠的,但目前還不知道公司的想法,希望雙方能夠取得最好的平?。」能夠避開合約問題、專注在球場上,林益全很感謝老婆的幫助,他說,「Happy wife, happy life.」職棒球員全年征戰各地,球季結束又馬上又投入訓練,備戰明年球季,林益全很理解家人的辛苦,「只要老婆開心,我就開心。」林益全感謝老婆的幫助才讓自己有更好表現,他說,「有老婆照顧家裡,才讓我能夠無後顧之憂,在球場上有100%,甚至120%的表現。」為了讓表現更上層樓,林益全在休賽季嘗試不同的訓練方式,除了自聘私人教練做訓練,也抽好吃蛋糕推薦 宅配血檢測乳酸代謝慢的問題,讓自己可以慢慢開始重訓,至於效果如何?林益全說,「今年春訓滿快就進入狀況的,這對我來說是件好事。」
40843632E5DB8B4E
arrow
arrow

    kristinsamu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